体球网

图片

2018-01-04

《人民网》湖南频道报道:湘西助学行公益活动:让爱走进大山 用心守护公益

…… 人民网长沙1月3日电 2017年12月31日凌晨3点,一群身穿迷彩装,外着“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肩挂制式对讲机的帅气青年,站成4排队伍在湖南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艺夫的令下“出发”,迅速登上4辆车奔赴湘西大山深处,他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辞旧迎新。 公益团队一行首先在湘西自……

2018-01-04

《国防教育频道》报道:将爱带进大山 用心守护公益

正能量。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践行承诺,关注特殊群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困难群众帮扶,传递大爱,守护公益。 ",""……

2018-01-04

《星辰在线》报道:长沙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 用献爱心做公益的方式过元旦佳节

" (湖南信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湘西,献爱心做公益。) (公益团队的志愿者和当地群众围着篝火唱歌跳舞。通讯员 陈艺夫 提供) 星辰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陈艺夫) 2017年12月31日凌晨3点45分,窗外一片漆黑,冬日……

2017-12-14

《潇湘晨报》报道:看看别人家的毕业照

…… 近日,一组湖南信息学院的毕业照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一张照片中一个班的同学统一身穿校服,分别围成几个小圆圈,手牵手作蒲公英状,网友纷纷评论," 都是别人的毕业照 "," 希望我们班以后也能拍……

2017-11-22

《红网》报道:探访全国百佳优秀大学生社团——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

" 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女学员们的飒爽英姿。 “兄弟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兄弟连”创办的校园洗车店的全部收入,均捐入公益箱,帮助有需要的人。 ",""

共99条,10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