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7-11-19

《红网》报道: 湖南信息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党建 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

" 湖南信息学院组织师生们收看、收听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黄怡萍 长沙报道 民办院校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是党和政府积极鼓励、大力支持的事业。 湖南信息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民办应用型本科大学。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11-19

《潇湘晨报》报道:建校 20 周年成果汇报会上重奖优秀教师和学生

" 11 月 18 日,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建校 20 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向评选出的 110 名在学校 20 年发展中做出特殊贡献的教职员工,颁发了金质 " 功勋 "" 功臣 "" 功德 " 奖章,向 150 名获得 "……

2017-11-19

《红网》报道: 专题:湘信院20周年庆

1511096803497,1507625073259,1501491009533449,1501491016793375,1501491087153867

2017-11-09

《湖南教育网》:湖南信息学院“民盟·同心班”签约开班

10月17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湖南信息学院“民盟·同心班”正式签约开班。由湖南信息学院出资40万元,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至此,民盟湖南省委已经组织开办21个“民盟·同心班”。 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调研员冯立兵,省委统战……

2017-07-27

《红网》:从创业到公益 “兄弟连”用爱心点燃孤残儿童的希望

捐赠仪式现场。 常德澧县励志家园福利院的小宇从“兄弟连”的大哥哥大姐姐手中接过“特别礼物”。 “兄弟连”的发起者、该校武装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陈艺夫(前排左一)向常德澧县励志家园福利院的小宇(前排右一)展示爱心“大礼包”。 打水、喷洗、……

2017-07-27

《湖南教育网》: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公益洗车项目有大作为

……、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大礼包”。更特别的是,这些爱心物资都是“兄弟连”这个闻名遐迩的明星社团通过校园洗车公益服务筹集而来的。 大学生开起洗车店 “兄弟连”的发起者、该校武装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陈艺夫介绍说,“兄弟连”创建于2010年9月,现有成员195人。“起初只是想将一些比较调皮的学生组织……

2017-07-27

《三湘都市报》:创业到公益:“兄弟连”用爱心点燃孤残儿童的希望

调皮的学生组织化身社会公益明星,这件听起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却真实地发生在了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的身上。 从“全国优秀社团”到“校园洗车店”再到“校园洗车公益服务”……近日,“兄弟连”用他们的爱心和努力将一份沉甸甸的“特别礼物”——装满各种各样学习用品、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大礼包”……

2014-11-19

《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促进个性化教育??博导给本科生当导师

《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促进个性化教育??博导给本科生当导师

2014-11-10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博导给本科生上课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博导给本科生上课

共99条,10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