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8-09-10

《红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杨浩)9月8日,湖南信息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该校为“辛勤的园丁”送上了一份别致而富有人情味的教师节大礼包:已建成的中南地区高校最大室内健身综合体——健身中心将正式向教师免费开放。同时,……

2018-09-10

《潇湘晨报》报道:超美!4000 余新生为教师节点灯

…… 9 月 9 日晚,湖南信息学院 2018 级 4000 余新生在军训场齐齐点亮手机,祝教师节日快乐,整个广场成了灯的海洋,热闹非凡。 湖南信息学院教师陈凯说,作为一名教师,现在见证一幕非常感动,从教十余年,这是收获得最特别的一次教师节礼物。 通讯员杨浩 潇湘晨报记者殷建军 ……

2018-09-10

《潇湘晨报》报道:这所学校给教师送了个健身中心

本报长沙讯 “关心教师健康,要将工作落到实处,让老师们看得见、摸得着。”近日,记者从湖南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获悉,教师节前夕,该校正式对全校老师免费开放中南地区高校最大室内健身中心。同时,“教职工定期免费体检”“职业年金”“教职工医疗补助”“湘信学者、首席专家特殊人才……

2018-09-09

《凤凰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师生拥抱致谢 要求新生远离“三网”

"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杨浩)9月8日, 湖南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举行,共计4000余名师生参加。除历年的“学生献花敬礼、师生拥抱致谢”传统师生感恩互动外,今年学校提出严厉禁止学生接触“三网”规定,致力打造学生健康成长环境。 ……

2018-09-08

《体球网》报道:游泳池!健身房!这所学校教师节的礼物有“人情味”

教师节特殊的“礼物” ——湖南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体球网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杨浩 记者 胡泽汇)今日,湖南信息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该校为“辛勤的园丁”送上了一份别致而富有人情味的教师节……

2018-09-08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开学典礼,要求新生远离“三网”

……典礼了解到,在该校的开学典礼中,不仅继续沿袭了传统的师生拥抱和向老师献上一束花的传统,还特别强调新生远离 " 三网 " —— " 网帖 "、" 网吧 "、" 网贷 "。 在现场,记者看……

2018-09-08

《潇湘晨报》报道:教师节前夕,湖南信息学院向老师免费开放中南地区高校最大室内健身中心

" 关心教师健康,要将工作落到实处,让老师们看得见,摸得着。"9 月 8 日,记者从湖南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 2018 级新生开学典礼获悉,教师节前夕,该校正式对全校老师免费开放中南地区高校最大室内健身中心。同时," 教职工定期免费体检 "……

2018-08-31

《湖南日报》报道:役前训练

" 8月30日,湖南信息学院,预定兵在进行队列基本动作训练。当天,长沙县人民武装部组织300名预定兵进行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预定兵通过役前训练,端正入伍动机,打牢当兵服役基础,实现从普通青年到“准军人”的转变。湖南日报记者童迪摄 ",""

2018-07-31

《红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探索创新发展新模式 展现优秀民办本科高校魅力

…… 学校风貌 学校风貌 学生公寓 近日,湖南信息学院迎来了一批学生及家长的走访。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毛塘工业园的湖南信息学院,被誉为“中国高校最美校园之一”的学校。走进校园,大家便觉得心旷神怡,校园内山清水秀,生机盎然,五湖五园五桥五广场尽收……

共99条,10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