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8-11-19

《潇湘晨报》报道:大学生兼职做“快递小哥” 募集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为资助贫困山区学生过冬,该校百名学生组成的 " 兄弟连 " 利用休息时间前往申通快递公司 " 打工 ",并计划将所有收入购买文具及御寒衣物送到贫困山区孩子手中。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两天,11 月 17 日— 18 日,在申通快递湖南省公司的某车间,只见……

2018-11-19

《湖南日报》报道:张大方赴长沙调研高校学生实践能力教育

" 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创新教育模式 张大方赴长沙调研高校学生实践能力教育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陈昂昂)昨天,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带领省政协文教卫体委部分教育界别省政协委员,就高校学生实践能力教育模式情况,先后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信息学院等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

2018-10-15

《湖南教育网》报道:坚守情怀

" 书香邂逅美景,关爱孕育温暖。10月12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盟·同心班”在湖南信息学院签约开班。 会场 作为一所民办本科院校的创办者,坚持非营利、公益性的办学思想;作为一位奋战了20多年的教育工作者,坚持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实现梦想;作为一位民……

2018-10-07

《潇湘晨报》报道:长沙一高校毕业生囯庆节回母校举办婚礼,刷爆师生圈

……008 级校友张沐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黄静在该校图书馆前的青草地上携手走上红毯时,这场数百师生见证的校园婚礼现场图迅速刷爆了师生朋友圈。各种留言和祝福,给这对新婚夫妇带来了不一样的温馨浪漫。 当天上午 11 时许,湖南信息学院校园里弥漫着粉红色的祝福,张沐牵着新婚妻子的手,伴着浪漫而美妙的音乐,在……

2018-10-07

《红网》报道:现场时刻丨毕业生国庆回母校举办婚礼 师生共同见证幸福

" 简约而庄重的校园草坪婚礼。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浩)在国庆假期结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人们有的选择在豪华的大酒店举办婚礼,有的选择在庄严的教堂里举办婚礼,而湖南信息学院的毕业生张沐却选择回母校,在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校园婚礼。 ……

2018-09-26

《红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声?庆国庆”文艺晚会

……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 (通讯员 杨浩) 挥洒激情,唱响新时代最美的赞歌;舞出风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9月21日晚,由湖南信息学院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声?庆国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震撼的大鼓、铿锵的朗诵、深情的演唱、曼妙的舞姿,生动演绎了自建党以来……

2018-09-22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万人齐唱《我爱你,中国》

" 9 月 21 日晚,当湖南信息学院运动场传来万人合唱《我爱你,中国》的声音时,该校 "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暨迎新声?庆国庆文艺晚会 " 也逐步接近尾声,但直到晚会结束,很多师生还沉浸在晚会的氛围中。 当晚 7 时,随着 7 ……

2018-09-22

《湖南日报》报道:长沙万名大学师生齐唱《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

……完美落幕。 当晚 7 时,随着 7 种传统乐器合奏的新民乐《权御天下》在夜空中响起,该校万余名师生齐聚灯火通明的运动场,磅礴大气的演奏瞬间将全场师生带入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空。 而之后歌伴舞《追寻》、情景朗诵《血色湘西》、合诵《与祖国同行》、长沙弹词《天华山上万年松》等节目的演出,万余名师……

2018-09-11

《新华网》报道:不一样的教师节,都是为了弘扬“尊师重教”

……授“尊师重教”、学校为教师送上“健身”大礼包、毕业已30年的老校友办艺术展重温师生情……开学伊始适逢教师节,湖南众多高校与学生别出心裁,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湖南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正式入学的第一天。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该校美术……

共99条,10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