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8-07-31

《中国青年网南县》报道:罗文式创新 互联网推动农业发展 罗文致富新模式

…… 中国青年网南县7月31日电(通讯员 李晨璐) 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指出依托“互联网+”发展各种专业化服务,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如何运用互联网让农业产品“出村”致富?就此,湖南信息学院“青春在奋进的路上”三下乡实践团队远……

2018-07-29

《红网》报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非遗+电商扶贫”助力花瑶挑花文创

……接溆浦塔塔垃花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建立湖南信息学院“非遗+电商扶贫”基地,实地考察山北花瑶的非遗花瑶挑花基地。 图为对接山背花瑶村电子公共服务中心。 品古色之韵,感花瑶之美 花瑶挑花是瑶族女子中流传的一种独特的手工艺,瑶族因女子筒裙上装饰有艳丽的挑……

2018-07-25

《涟源新闻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学子走进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神,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7月17日至23日,湖南信息学院学子积极下乡开展2018年湖南涟源市龙山生态旅游志愿服务。通过实地考察,规划龙山生态旅游,保护龙山生态环境,开展扶贫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2006年12月,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总面积9286……

2018-06-24

《湘声报》报道:陈登斌:追逐“一流民办大学梦”21年|委员故事

……何能异军突起,升格本科院校?这离不开学校的创办者,省政协常委、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陈登斌深藏在心里的“一流民办大学梦”。 投身商海 返乡办学 “我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奋斗者、受益者。”谈及过往,陈登斌的眼神里闪耀光芒。   1964年,陈登斌出生于常德一个农民家庭……

2018-06-15

《红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400余名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

" 400余名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 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正冠。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浩)6月15日,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该校首届本科生今年毕业,4年前入学的本科生中,409人即将顺利毕业,在鲜红的红地毯……

共99条,10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