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8-04-20

《中国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全力备战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9日讯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召开了“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推进会视频会议。湖南信息学院在该校求实楼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湖南信息学院校长杨虹,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邬书跃,校长助理唐永芳、瞿佳木及科研处、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

2018-01-27

《潇湘晨报》报道:政协委员陈登斌:推进新建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

" 本报长沙讯新建本科院校如何对接湖南省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新格局?特别是新建本科高校如何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陈登斌建议,制定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规划和建设标准,加快高校应用型转变。 目前,湖南共有省属普通本科高校34所,……

2018-01-27

《红网》报道:政协委员陈登斌:加快推进湖南新建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发展

" 湖南省政协委员陈登斌:加快高校应用型转变。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 (记者 刘怡斌)新建本科院校如何对接湖南省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新格局?特别是新建本科高校如何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湖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文教卫体副主任、……

2018-01-25

《湘声报》报道:“委员好声音”登场了 ∣ 湘声视频汇

" 751名第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委员中,连任委员307名,新任委员444名。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李微微作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委员中引发热议。     对老委员而言,过去5年的履职往事历历在目,激情燃烧的岁月,催人奋进。对新委员来说,成为政协大家庭新的一员,倍感荣光;踏上……

2018-01-25

《湘声报》报道:全省两会进行时 | 陈登斌:育湖南工匠,还看职教

" 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常委、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陈登斌接受湘声报记者采访时,谈的主题集中在职业教育。 2008年担任省政协委员以来的10年间,陈登斌屡屡通过提案、大会发言、书面发言等形式为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职业教育的生均经费从3000元提高到6000元,最……

2018-01-16

《潇湘晨报》报道:长沙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献爱心

……区青少年结对帮扶……日前,湖南信息学院一群身穿迷彩装,外着标记“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的帅气青年奔赴湘西,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辞旧迎新。 公益团队首先来到花垣县十八洞村,在“石大姐”石爬专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村上特殊困难群众捐赠了慰问物资。之后,公益团队又来到花垣县芷耳村。在下午5个小时的时间里,……

2018-01-05

《华声慈善网》报道:让爱走进大山 ?? 用心守护公益

" ——湖南信息学院践行十九大,湘西助学行公益活动纪实 2017年12月31日凌晨3点45分,窗外一片漆黑,冬日寒意逼人,一群身穿迷彩装,外着标记“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肩挂制式对讲机的帅气青年,站成4排整整齐齐的队伍,在湖南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艺夫一声令下——“出发”,迅速登上4辆车,……

2018-01-05

《红网》报道:长沙青年志愿者走进湘西献爱心做公益 参与精准扶贫

……讯员 陈艺夫 记者 刘怡斌) 2017年12月31日凌晨3点45分,一群身穿迷彩装,外着标记“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肩挂制式对讲机的帅气青年,井然有序地奔赴湘西,他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辞旧迎新,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旦节。 公益团队首先来到花垣县十八洞村,在“石大姐”石爬专(注:石爬专又名石……

共99条,10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