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05-10

党委书记刘扬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跨度”故事

……不负韶华的学习态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刘扬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一堂党课——“中国跨度”与中国自信。刘扬书记以中国桥梁史为切入点,论述了交通与政治经济的关系,介绍了中国古代桥梁的辉煌、近代桥梁的磨难、现代桥梁的自主创新,展示了中国桥梁由弱到强、由跟跑到领跑的蜕变,从桥梁建设发展……

2019-05-08

体球网开展2019年新专业合格评估诊断评估

"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方案(2019年修订版)>和2019年评估安排的通知》,今年体球网将有财务管理、酒店管理、环境设计3个专业接受评估。为促进新专业建设,迎接省专家组的进校考察评估,2019年4月27……

2019-05-08

打造“金课” 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

……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进一步促进“四个回归”,深化教育综合改革,5月7日下午,体球网首届“教学节”启动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党委书记刘扬、校长杨虹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

2019-05-07

体球网举行“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 5月4日晚,体球网2018-2019年度“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黄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400余名青年代表共庆青年节。 大会表彰了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高何裕等60人……

2019-04-29

马院教师在湖南高校名师示范课堂建设中取得佳绩

"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高校‘名师示范课堂’验收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 ]136 号)”,体球网马克思主义学院晏湘涛、董良、张伟、罗斯静、李雪丽等5位教师的示范课均验收通过,其中董良获得二等奖、晏湘涛获得三等奖。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

2019-04-24

学校举行《新升格本科院校的学科和学科建设》讲座

" 4月23日下午,中国修辞学会理事,湖南省语言学会理事,长沙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永新教授在图书馆7楼孔子讲堂做了题为《新升格本科院校的学科和学科建设》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邬书跃主持。 李永新教授从新升格本科院学科建设的内涵、学科建设的意义、学科建设举措和老师如何融入学科……

2019-04-24

体球网召开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提升网安意识,增强防护技能》的主题讲座。 曹舒艺围绕身边信息安全威胁、认识黑客入侵、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了解网络安全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此外曹舒艺还对常见的邮件安全、免费wifi、防御电话和短信诈骗、不随意扫码、网页浏览看清域名等网络行为进行了预防技能介绍。讲座中师生们的参与度很高……

2019-04-19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来访体球网参观交流

" 4月18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黄名文一行30余人来体球网就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参观交流。体球网党委书记刘扬、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参观。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体球网聚智书院、学生社团兄弟连、健身中心等。 交流会……

2019-04-18

杨虹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

" 4月15日下午,杨虹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行调研。 会上,校长助理、管理学院院长唐永芳进行了工作汇报,唐永芳说,管理学院将对照学校《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决定》文件精神,以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为抓手,对标找差,加强建设,优……

2019-04-15

学校党委举行四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

……进社团、进网络、进团队)为主要内容,丰富“进”的方式和频率,及具体怎么进要有切实可行的指标要求。关于学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方案很具体,关键是要压实责任不走形式,落地做实。 校党委书记刘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我们要思考这个工作的可续性和持效性;这次教……

共2135条,214页 首页 上5页 6 7 8 9 10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