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05-30

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节开幕式暨“寻声溯忆”专业汇演成功举行

" 5月22日,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节暨“寻声溯忆”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潘存奎,党总支书记刘文峰,副院长方言、周增辉以及全校6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带来本届艺术节第一场汇演,涵盖了朗诵、话剧、小品、吟诵、配音等多种语言表现形……

2019-05-29

体球网举行首届教学节闭幕式

……程“双万计划”、打造“金课”“互联网、智能+教育”等表述已成为当前高等教育的热词。日前,体球网举办首届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三周时间集中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五类活动,切实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

2019-05-27

党委书记刘扬参加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主持的高校青年干部座谈会

" 日前,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省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青年干部座谈会,与部分高校青年干部谈心交流。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座谈会。 体球网党委书记刘扬教授参加了座谈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了民办高校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体会与建议……

2019-05-22

心系青少年 求问北师大——陈登斌董事长陪同省政协李微微主席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

……座谈会采取问答的方式进行。省政协调研组的委员们就之前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问题向教授专家请教。北师大马利文、周晓旭、胡志峰等专家教授从专业领域、专业方法、专业角度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解释、解答,给出了科学全面的意见。 李微微主席表示,北师大是百年名校,名人辈出,为我国……

2019-05-20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技术环境中的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

……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杨平展教授来校做了一场题为《 新技术环境中的信息化教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副校长邬书跃主持。 讲座上,杨平展教授从教育危机,技术引领教育,碎片化资源引起的变革,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育,信息化时代教师的职业分析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信息……

2019-05-20

体球网在第4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 4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4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暨第5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第4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6月启动,同年12月结束,全国13……

2019-05-17

湖南信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专家报告会圆满举行

" 5月15日,湖南信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报告会于国会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邹秀峰老师给老师及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及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共近600多师生参加此次……

2019-05-16

学校举办教学节主题讲座

"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节活动整体安排,2019年5月14日下午1430在国际会议中心,特邀国防科技大学曹群教授开展了题为“教学范式创新与教学质量评价”的讲座。杨虹校长、刘初生副校长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全体教职工,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

2019-05-16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官员来校考察访问

" 5月1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官员杜娟女士一行来体球网交流访问,学校校长杨虹、副校长刘龙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杨虹校长代表学校对昆士兰州教育官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体球网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作简要介绍。她希望两校能启动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项目,……

2019-05-10

湖南潇湘职业学院一行来体球网考察交流

……长助理瞿佳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参观校园后,双方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交流,学校副校长刘龙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徐星星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从“引、育、用、留”等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会后双方人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

共2135条,214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