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07-03

体球网获评“2019 年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项目” 单位

" 7月2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项目单位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9]233号)公布了2019年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项目单位名单,体球网获评“2019 年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项目”单位,这是继体球网获“湖南省信息化校园示范高校”后,教育主管部门对体球网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7-03

体球网获“省级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 经湖南省教育厅推荐,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湖南信息学院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授予"省级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7月2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教卫体委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出席省级先进社会组织表彰暨负责人座谈会并领奖。 "……

2019-06-28

体球网2019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成果创历史新高

…… 日,省教育厅与长沙北斗产 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联合下发了《关于 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面向全省高校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 2019 年“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 全省高校共有 73 名学员提交了课题申请材料。经课题发布单位特聘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 30 ……

2019-06-18

杨虹校长在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

" 各位来宾、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和分享4031名本专科毕业生的荣耀与喜悦,这是专属于同学们的盛大节日!值此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教书育人、潜心传道授业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

2019-06-18

陈登斌董事长在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

……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庄重而光荣的时刻,我提议用热烈的掌声,向为培养你们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向为你们提供了优质生活保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养育你们付出伟大母爱、父爱的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些年,学校2……

2019-06-18

体球网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全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为毕业生一一颁发证书,拨穗正冠,合影留念。鲜红色的地毯、毕业生自拍墙、留言墙、祝福视频、毕业宣誓、为祖国献礼,都饱含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 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体球网精心设计了很多温暖感动的环节,在毕业典礼开始前,所有毕业班老师、辅导员及校领导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现场不少毕业生感动落泪……

2019-06-14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一行来体球网考察调研

" 6月13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来体球网考察调研,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玲、副处长汪忠明陪同调研。王瑰曙副厅长一行考察了体球网智慧教室、学生社团“兄弟连”营区、学生公寓、师生健身中心等区域。 座谈会上,学校董事长陈登斌从“不忘初心,坚定教育报国的办……

2019-06-07

体球网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现场工作会

" 为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升体球网“五化”建设工作水平。5月30日下午,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现场会。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黄涛及各党(总)支部(含直属)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涛主持。 会前,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管理学……

2019-05-31

体球网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推进会

…… 学校副校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带头人邬书跃教授就2018年7月到2019年6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的现状及取得成绩做了介绍,并对未来一年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对如何科学站位、理清思路、树立亮点、明确责任,制定全面的学科建设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 学科组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从不……

2019-05-3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来体球网参观考察

" 5月2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副校长张康龙一行人来体球网参观考察,学校副校长刘龙刚、校长助理瞿佳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参观校园后,双方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进行现场交流,学校副校长刘龙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会后双方……

共2135条,214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