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09-11

体球网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人住房到个人健康再到职业规划……9月10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体球网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出台一系列举措,搭建教师多元发展平台,全方位提高教师生活幸福感,职业自豪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成就感,为教师提供特有的“专属福利”。 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

2019-09-06

校领导集体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 9月5日清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杨虹、党委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邬书跃、刘初生、校长助理瞿佳木在教务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班级聆听新学期第一堂课,检查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情况。 在启智楼第三学术报告厅,杨虹校长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取马克思主学院教师董良新学期开学……

2019-09-06

陈登斌董事长为2019级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 9月4日晚,学校董事长陈登斌为2019级新生讲“开学第一课”,帮助刚刚迈入大学门槛的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陈登斌董事长以“湖南信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概要”为主题,为新生讲了一堂贴近生活、生动精彩的思政课。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一个总目标、两步发展、三项指标、四大平台、五项……

2019-09-05

学校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9月4日上午,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球网东院运动场举行,董事长陈登斌,党委书记刘扬、校长杨虹,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副校长邬书跃,副校长刘初生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主持。 校长杨虹做了题为《做新时代……

2019-09-04

杨虹校长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心声!为此,我谨代表湖南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也向培养你们的家长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民族危难之际,青年知识分子掀起一场伟大的爱国斗争,成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的有力担当。今……

2019-09-04

陈登斌董事长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想信念。”人生之路,有直道也有弯路,有坦途也有陡坡,有平川也有险滩,情怀是永不熄灭的理想明灯,能照亮你们爬坡过坎的前进道路,情怀是坚不可摧的顶梁支柱,是支撑你们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一是要有高尚的家国情怀。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你们要以史为鉴,了解……

2019-09-03

湖南信息学院的新生,心中有“数”

……年开学季,年轻的学子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9月1日,湖南信息学院也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用周到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顺利入学。一串串数字折射出该校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生为本”,踏踏实实地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的办学初心。 ……

2019-09-02

开学季 |湖南信息学院用“家”的温暖喜迎新生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红旗飘扬,喜迎新生。9月1日,体球网迎来2019级新生。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们踩着夏天的尾巴,伴着秋天的节奏,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在学校一条条、一项项温暖的举措下,在全体迎新师生周到的安排、优质的服务、贴心的关怀下,迈入湘信院,开启人生新旅程。 报到……

2019-08-30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来体球网作专题讲座

" 29号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教授受邀在体球网国际会议中心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机遇和挑战》的精彩讲座,学校校长杨虹主持。 黎大志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与趋势,并深度分析了我国高等教育与我省高等教育的现状。他表示,我国高等教育规模增长渐趋平……

2019-08-30

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唐琦玉来体球网授课

" 28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唐琦玉在体球网图书馆孔子讲堂围绕现代行政管理艺术为全体行政人员作了一场专题讲座。 课上,唐琦玉教授围绕行政管理者的角色定位、行政管理者的沟通协调及行政管理者的管理艺术三个维度开展解读。“管理者应站得高看得远、想的深摸得准、说的清做得……

共2135条,214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