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10-11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10月10日上午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委直属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

2019-10-09

学校办公室举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

" 学校办公室9月28日上午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党委委员、校办主任瞿佳木、校办副主任程玉婷及办公室在校人员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瞿佳木主任主持。 瞿佳木表示,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了解……

2019-09-28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扩大)学习

" 2019年9月27日下午,湖南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扩大)学习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厅举行。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到会指导;杨虹校长主持学习,副校长刘龙刚、邬书跃、刘初生,校长助理唐永芳、瞿佳木、唐武明,党……

2019-09-27

体球网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9月26日晚,学校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代表,来自五十余所高校的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处级干部班学员近两万人欢聚一堂、以歌传情、以舞言志,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美好祝福。 一所高等学府,一场文艺盛会,满腔爱国情怀,点燃青春赞……

2019-09-24

快讯:体球网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不一样的“橙色教师节”

……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新少年夏令营庆功大会暨橙色教师节盛典”在东塘火宫殿隆重举行,体球网管理学院陈宇副院长应邀参会。 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陈容女士在庆典大会上为体球网管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等7个高校的院部被授予“优秀人才输送基地”荣誉牌匾……

2019-09-01

喜报 体球网管理学院“叁伍食堂”项目喜获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 2019年8月27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分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历时四个月,共有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在内的120所高校、88496个项目、215827名同学报名参赛。体球网管理学院“叁伍食堂”项目在邹莎、唐永芳、陈宇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

2019-09-21

体球网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 9月21日,体球网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陈登斌,校长杨虹,副校长刘龙刚、邬书跃、刘初生,校长助理唐永芳、陈艺夫、瞿佳木、唐武明,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涛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龙刚主持。 今年的新生军训成果汇报精彩纷呈、……

2019-09-20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信息学院师生合唱比赛

" 9月19日晚,体球网“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全校师生组成的14支队伍参赛,学校校长杨虹、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刘初生、校长助理唐永芳、瞿佳木、唐武明和近8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本次特邀湖南女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思老师……

2019-09-20

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专家莅临体球网调研指导工作

……李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研究院副院长彭振宇,中国技工学校校长理事会原理事长黄景容一行莅临体球网,专题调研“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研究”课题。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副主任周勇,办公室研究部主任王莺,办公室干部龚芳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校长助理瞿佳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019-09-20

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编者按: 9月17日,湖南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到会作了重要指示,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巡回指导组组员刘吉延、宋江南……

共2138条,214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