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10:50

关于第四届“湘信英才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审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审议,拟定100名学生为体球网第四届“湘信英才奖学金”获得者,现在学校官网面向全校公示。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特别是拟定获奖者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请向学校湘信院英才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负责人及纪委监察组反映。(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0日-……

21

2019-09

12:52

湖南信息学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126637812,1501491167942206,1501490891947686 " 一、招标项目性质:实验室建设项目(详见附表)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通过年检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5

2019-07

11:54

暑假安全温馨提示

" 暑假即将到来,为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卫处现将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切实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1.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10

2019-07

09:43

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 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18〕527号)要求,各高校认真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学校推选,省教育厅审核公示,中南大学张淑杰等13646名同学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湖南大学徐……

13

2019-05

11:32

湖南信息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省外考生 校考成绩查询说明

" 各位考生及家长: 体球网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考生通过体球网招生信息网页面“录取信息—艺术类录取信息查询”(http//zsb.hnisc.com/column/lqxxcx/index.shtml),使用“姓名+考生号(14位)+身份证号码”进行访问,体球网……

05

2019-05

11:00

湖南信息学院2019年招聘公告

" 一、学院简介 湖南信息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应用型本科高校(非盈利性民办),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坐落在原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家乡——国家级长沙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学校下设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

09

2019-04

11:3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部署,湖南信息学院近期通过LED屏播放标语、校园广播、校园网、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开展了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确保层层宣传、广泛动员,营造全校师生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达到校园“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

03

2019-04

16:43

2018年度高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 刘洪波等11位同志已于2019年3月24日经2018年度湖南信息学院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19年3月27日-4月5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结果有意见,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或职改办反应,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

27

2019-03

11:17

关于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于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各处室部委、二级学院、附属幼儿园: 根据《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信院通[2019]10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进行了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审。经班级提名、二级学院考察、学校全面……

13

2019-03

09:46

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通告

……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中,再次重申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

11

2019-03

共289条,29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