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董事会办公室在董事会的直接领导下为董事会的工作开展提供服务,做好上传下达、文件处理、会务安排、内外接待等工作,及时有效地收集、反馈学校工作运转情况信息,为董事会的各项决策提供依据。

    董事会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协助董事长处理日常事务,为董事会的的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负责督查董事会指示、决议落实情况,及时向董事会汇报执行结果;负责董事会文书工作,拟定和审核以董事会名义发出的各类文件,做好文件的接收、登记、传递、整理和归档,确保信息畅通,反馈及时;负责董事会会议议题的征集,会议召开的筹备、组织、记录以及会议纪要的整理与印发工作;负责修订、完善董事会及董事会办公室的相关制度;负责董事会的对外联络及董事会办公室来访宾客的接待工作;负责董事会及董事长交办的其他事宜。

主要负责人:方言|电话:84098098|邮箱:53382281@qq.com

网址:www.hniit.edu.cn